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前後挑戰!周杰倫拍昆凌秒變「大隻女」網傻:好幽默

2019/01/20 22: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年前後挑戰!周杰倫拍昆凌秒變「大隻女」網傻:好幽默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17日時迎來結婚4周年的紀念日,兩人飛往義大利度假,享受難得的二人世界。周董於昨(19)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兩人在歐洲遊玩的甜蜜合照與影片,但網友一看卻大驚失色!因為周董拍攝的一支影片中,昆凌竟一秒「變大隻」,嚇壞一票網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周杰倫與昆凌甜蜜出遊。(圖/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但兩人工作繁忙,平常又要照顧小孩,鮮少有兩人獨處的機會,趁著周年紀念,周董貼心地帶老婆到義大利遊玩、放鬆,兩人還搭上最近在社群媒體正夯的「#10yearchallenge」10年舊照挑戰,但將10年改成5年,在同一個地點,做與2014年的合照相同的動作,讓網友不禁稱羨「太甜蜜啦!」

 

▼周杰倫與昆凌分別於2014、2019年,在相同地方合照。(圖/昆凌Instagram

 

周董19日也在個人的社群平台PO出兩人在義大利遊玩時拍攝的影片,影片一開始,昆凌倚靠牆邊,帶著甜美微笑、右手比「ya」,畫面一轉,周董轉頭拍攝義大利的美麗風景,但下一秒鏡頭轉回昆凌所站之處時,昆凌美麗的身影瞬間變樣!變成一名黑長髮、戴著眼鏡、身形比昆凌大隻的女子,讓網友驚呼「怎麼從美女變成了『大』美女?!」

 

▼昆凌甜笑比「ya」。(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網友事後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是周杰倫的助理「大妮」,為了配合這對搞笑夫婦才上陣演出,也讓網友不禁失笑「真的是周式幽默」、「這魔術…變得不錯」、「太驚嚇了吧!還我周嫂」。

 

▼昆凌竟一秒「變大隻」。(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董搞笑的另類魔術引來40多萬的觀看人次,大展周式幽默之餘也不忘曬恩愛,不僅有影片中的有趣互動,一張張合照中,昆凌滿眼愛心地看著周董、兩人背對背在河畔擺拍、手牽手在路上耍帥街拍等等互動幸福又自然,結婚4年仍然能維持新婚的甜蜜,也羨煞許多粉絲。

 

▼昆凌滿眼愛意看著周董。(圖/周杰倫Instagram

 

▼兩人在河邊合照。(圖/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與昆凌手牽手街拍。(圖/周杰倫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昆凌「無修圖素顏照」瘋傳! 上萬網嚇壞:超離譜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