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嫁女兒!蔡總統親自證婚 遭追問「包多少」引關注

2019/01/20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藝人余天與老婆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18)年與從事建築業的老公Gary登記結婚,今(20)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賓客名單眾星雲集,橫跨演藝圈和政治界,就連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都到場見證。由於先前爆發澎恰恰的3600元紅包風波,因此現場賓客「禮金包多少」也備受關注,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問到這個問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余天二女兒出嫁。(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總統蔡英文穿著一襲招牌灰色西裝出席,透露這是她參加的婚禮中,遇到最多認識的人的一次,看到余天一直在擦汗,她認為「余天是用擦淚來掩飾內心的激動」,更直言大家都是要來跟余天說一聲謝謝,「每次選舉,很少沒人欠余天的」,並對新人祝福:「總統親自公告,你們已成了合法夫妻了!恭喜你們!」

 

▼由於澎恰恰事件,賓客包的紅包金額引發關注。(圖/東森新聞)

 

由於李亞萍先前自爆澎恰恰無法出席婚宴,因此包了3600元紅包致意,「實在包太少,我已經將紅包退回」,讓澎恰恰相當不滿,在臉書發文回嗆:「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

 

▼蔡英文親自為新人證婚。(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不過,事後李亞萍也透過媒體表示,主要是氣澎恰恰無法親自到場,「看到他臉書回文,我也很難過,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澄清自己當下只是搏君一笑,說自己連收到360都會感動到哭,「人來最重要!」因為此事,在場賓客包多少令人格外關注,總統蔡英文也被問到「今天包多少」,她聽到後訝異地回頭看了一下,不過沒有回答。

 

 

【往下看更多】
二女兒風光出嫁!余祥銓冏提「紅包亂」余天震怒:別講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