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公斤老外逼空姐「脫褲擦屎」!長榮航空回應了

2019/01/20 2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一名長榮航空空姐控訴,遭到200公斤的外國人逼迫幫脫褲子、上廁所完還要幫擦屁股,令她身心受創,消息引發外界關注,長榮航空今(20)天晚間出面說明,空服員並不須提供旅客如廁等照護,未來將會對該員工進行身心諮詢,如涉及性騷擾也會採取必要措施,不過未來是否拒載這位乘客,長榮並沒有多做說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蘋果日報》報導,遭受不合理對待的這名空姐事後在臉書上PO文還原過程,當時遇到一位目測約200公斤的外國禿頭男子要求上廁所,才剛將男子送進廁所,他馬上按鈴,接著對空姐說:「我內褲脫一半,現在沒辦法拉下去,妳幫我脫」,空姐回憶當時,男子兩腿張開,生殖器就攤在眼前,「我拿毯子蓋著,告訴他我沒辦法也不方便幫他拉內褲」,沒想到對方卻回:「我現在褲子只脫了一半,妳要我怎麼上廁所?!快點進來幫我脫!妳剛才答應要幫我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尷尬的空姐最後只好憋氣、戴著口罩幫他脫下內褲,沒想到該男子拉屎完後,竟要求空姐幫他擦屁股,「我說我沒有辦法,這真的太強人所難,在場的人都是女生,公司沒有男組員,沒有人能幫你!」但男子只是指著空姐不斷咆哮:「妳剛才答應我的!我現在拉屎了,沒人幫我擦,我要怎麼出去?我要留在這間廁所嗎?」空姐絕望地說,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人敢出手,最後是CP(座艙長)帶著3層手套幫他擦,「他發出呻吟,然後一直說umm…deeper(深一點),此刻的我扶著他站起來,和CP在廁所裡經歷了這一切,他還一直質疑CP沒幫他擦乾淨。」

 

▼(圖/東森新聞)

 

▼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將男子送回位子上後,空姐將自己關在廁所裡邊吐邊哭,「我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這麼想一秒離職,我覺得自己被深深羞辱…」,更氣人的是,男子下飛機後,機場大哥問他上廁所需不需要協助,男子竟回:「要上廁所,但是不需要協助!」此事件引發外界關注,長榮航空今(20)天晚間也出面表示,空服員不須提供旅客如廁、餵食、醫療服務等特殊照護,對旅客無理要求也可拒絕,公司也會提供這名空服員身心諮詢,而旅客行為如果涉及性騷擾,會採取必要措施因應,但未來是否拒絕這位乘客搭乘,長榮航空沒再多做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色機師酒後硬闖空姐房 航空公司不認性騷醜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