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面會搞飢餓行銷? 蔡依林自嘲:我就是女騙子

2019/01/20 19:11 字級:
讀稿
見面會搞飢餓行銷? 蔡依林自嘲:我就是女騙子

歌手蔡依林耗費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專輯,不過卻被歌迷罵翻了,因為粉絲見面會,只有台北和高雄兩場,而且都是小場地,只能容納六百多人,讓沒有搶到票的歌迷非常失望,蔡依林知道這個情況,但是他在見面會一開場就說,他要營造滿場的感覺,讓自己覺得很紅,所以要找小場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歌手蔡依林(玫瑰少年):「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最好的報復 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


蔡依林一開場,就唱著新歌。沒有舞群、沒有華麗的布景,穿著也很樸素,就只想跟粉絲見見面。


▼(圖/東森新聞)

 

歌手蔡依林:「其實有知道歌迷,對於這個室內人數,限制的一個反應,不是特別愉悅,因為我想要製造一個,我很紅的感覺,所以我一定要,我不能看到有空位OK。」


蔡依林不想看到有空位,所以特別選擇小場地,蔡依林一開場就解釋清楚,因為從專輯預購會,到粉絲見面會,唱片公司都要求限量,疑似搞飢餓行銷,搶不到的粉絲氣炸了,等了四年竟然等到一場空。


▼(圖/東森新聞)


歌手蔡依林:「沒有辦法來,或是生氣藉口不來的,沒關係我還在這,雖然我今天也是一個女騙子,沒有穿紅色,但是我希望我今年,可以有演唱會,真的。」


蔡依林笑說自己是騙子,從見面會可以騙到演唱會,在輕鬆的情況下,見面會尺度無極限,蔡依林簡直玩瘋了。


▼(圖/東森新聞)

 

歌手蔡依林:「三、二、一,要幫他通一下,幫他挖一下鼻孔。」

 

女神還幫粉絲挖鼻孔,讓大家都笑翻了,蔡依林這張專輯,就是做自己,想怎樣就怎樣,所有負評她一點都不在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愧是呸姐!Jolin站穩5名次 五月天「轉眼」強襲第3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