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選總統? 王金平首鬆口「元宵節後」有答案

中央社 2019/01/20 15: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020選總統? 王金平首鬆口「元宵節後」有答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中午出席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在台南舉辦的尾牙宴,媒體追問是否會參選總統,他表示,可能在元宵節過後才有答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王金平中午出席陳宗興在台南市永康區舉辦的尾牙宴,有熱心地方人士提供王金的新書,讓王金平簽名送給支持者,許多人熱情排隊等王金平簽名,讓午宴比原先預定時間延遲了約30分鐘才開始。王金平還在現場提供寫有「人和則生、家和則旺、國和則興」的春聯,讓參與的民眾索取。

 

王金平受訪時表示,人人都和氣,一切就可以生生不息、充滿生機;家庭團結一致就能興旺;朝野和諧、兩岸和平可以帶來國家興盛,因此春聯中強調「和」字最重要。

 

王金平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宣布參選總統時表示,現在還沒有評估成熟,可能在元宵節過後才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至於對黨內大選機制,任何方式他都贊成,但一定要考慮到會不會影響到黨的形象,也不能帶來黨的不和諧與對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金煌芒果之父辭世 黃金煌享壽八十五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