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一點!200公斤噁男逼擦屁股 台空姐爆淚:屎味揮不去

2019/01/20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深一點!200公斤噁男逼擦屁股 台空姐爆淚:屎味揮不去

太噁心!一名空姐日前遇到一位目測約200公斤的外國禿頭男子,該男因為胖到不能走路,需要使用輪椅代步,沒想到男子去上廁所時,竟要求空姐進廁所幫他脫褲子,甚至拉屎完還要空姐幫忙擦屁股,空姐一拒絕就破口大罵,最後座艙長出面幫忙,男子還一邊呻吟一邊喊「深一點!」不僅影響到機上乘客,也讓空姐們身心受創,至今還有揮之不去的「屎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空姐事後在臉書上PO文還原過程,當時該男子告訴空姐,因為他右手斷掉開刀,目前正在復原無法施力,因此希望空姐們可以幫忙把他從馬桶上拉起來,接著因為體型過大進不去經濟艙廁所,因此要求使用商務艙廁所,「基於人道考量,所以答應他,沒想到是惡夢開始。」

 

▼(示意圖/pixabay)

 

空姐表示,才剛將男子送進廁所,他馬上按鈴,接著對空姐說:「我內褲脫一半,現在沒辦法拉下去,妳幫我脫」,空姐回憶當時,男子兩腿張開,生殖器就攤在眼前,「我拿毯子蓋著,告訴他我沒辦法也不方便幫他拉內褲」,沒想到對方卻回:「我現在褲子只脫了一半,妳要我怎麼上廁所?!快點進來幫我脫!妳剛才答應要幫我的!」

 

▼(示意圖/pixabay)

 

尷尬的空姐最後只好憋氣、戴著口罩幫他脫下內褲,沒想到該男子拉屎完後,竟要求空姐幫他擦屁股,「我說我沒有辦法,這真的太強人所難,在場的人都是女生,公司沒有男組員,沒有人能幫你!」但男子只是指著空姐不斷咆哮:「妳剛才答應我的!我現在拉屎了,沒人幫我擦,我要怎麼出去?我要留在這間廁所嗎?」空姐絕望地說,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人敢出手,最後是CP(座艙長)帶著3層手套幫他擦,「他發出呻吟,然後一直說umm…deeper(深一點),此刻的我扶著他站起來,和CP在廁所裡經歷了這一切,他還一直質疑CP沒幫他擦乾淨。」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將男子送回位子上後,空姐將自己關在廁所裡邊吐邊哭,「我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這麼想一秒離職,我覺得自己被深深羞辱…」當時CP也決定要幫她寫報告,因為男子的行為已讓她身心受創,「直到我上去輪休,我彷彿還能聞到他的屎味…我覺得自己好髒,我只想離開,我永遠都不想再看到這個人了!」更氣人的是,男子下飛機後,機場大哥問他上廁所需不需要協助,男子竟回:「要上廁所,但是不需要協助!」空姐最後無奈懇求,希望公司可以保護自己的組員,不要讓這種乘客單獨上機,或是2019年招募男性組員,或直接拒載這種一上機就失能、不能自理,還把組員當下等人使喚的人。

針對此事件,長榮航空也作了以下回應:

 長榮航空對於日前一位外籍旅客要求空服員協助如廁一事表示,經過調查後,該位旅客過往搭乘本公司20次航班時均無異常,也並未提出特殊需求,直到去年搭機時首次因健康因素要求空服員協助如廁,當時空服員明確拒絕,該位旅客乃自行商請其他旅客協助,本公司當時對於拒絕協助之空服員並未有任何責難或懲處。
 
    該位旅客於去年搭機後直至此事件前,皆未再搭乘本公司航班,這次該位旅客從北美搭機經桃園機場轉機至東南亞航程中,曾三度如廁請求協助,兩次在飛行中,一次在降落後。雖然本公司規範機組員毋須提供旅客如廁、餵食、醫療服務等特殊照護,當班機機組員基於服務之初心,第一次由空服員協助如廁,第二次則由男性巡航機長協助。此位旅客於當日轉機前往東南亞前,亦由兩位男性航勤同仁協助如廁等事宜。
 
    長榮航空表示,對該航班巡航機長、空服員以及地勤同仁願意協助旅客表示肯定及誠摯感謝,對於過程中所受的委屈,本公司感同身受,鄭重表達支持及慰問。惟長榮航空亦須強調:此絕非代表旅客可恣意提出無理要求。空勤組員並無協助如廁之義務,甚為明確。
 
    長榮航空基於保護機組員並兼顧人道立場,將會進一步瞭解該旅客之狀況,並正與美國律師研擬因應措施,諸如依法令拒載、要求陪同者、或出具適航證明等方案,以維護機組員、其他旅客權益與客艙秩序。
 
    長榮航空空服員過去遇到類似事件,直接依公司規範拒絕旅客,公司以往從未責罰空服員,未來也不會,對於此次之案件,如果空服員欲向旅客提告,公司也會支持及協助。同時,長榮航空也將對空服員加強宣導,如果旅客提出無理、過分之要求,空服員可運用機內異常旅客處理程序,以口頭溝通勸戒、書面警告、報請航警等流程,予以拒絕。

 

(封面示意圖/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圓了空姐夢…卻遭監禁成高層「洩慾工具」下場超悲慘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