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老媽洗澡…兒自行修眉 結果超慘!網卻驚呼:滿厲害

2019/01/20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趁老媽洗澡…兒自行修眉 結果超慘!網卻驚呼:滿厲害

「就當作去霉運過個平安順心的新年吧」,一名媽媽透露,日前兒子趁她不注意時,自行拿刮鬍刀「修眉」,結果不出所料,原本秀氣的眉毛變得相當慘烈,讓原PO看得十分傻眼,直呼只能忍痛全剃掉重新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緊張兮兮地透露,大半夜時被小孩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醒,趕緊開起燈查看狀況,孰料,燈一亮二度被嚇傻,只見兒子原本烏黑的眉毛,如今卻只剩下稀疏幾根毛。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原PO詢問之後才了解,原來兒子趁她洗澡時,擅自打開抽屜拿起刮鬍刀剃自己眉毛,原PO當下聽完瞬間頭上冒出三條線,而事發當下,原PO洗好澡直接熄燈、秒進入夢鄉,根本沒注意到兒子的狀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心急的原PO不知如何是好,立馬上網詢問「求解…這該怎辦、怎補救?」另一方面她也將「危急情況」告知上夜班的老公,只見對方淡定地回:「妳幫他剃光好了,不然看起來很奇怪…」,但原PO反覆思考後,認為若是全部剃光恐怕會造成兒子「無毛陰影」,因此,當晚決定先留下殘缺不堪的眉毛,並跪求「有推薦的生毛劑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隔天一早,原PO又改變心意,最終忍痛跟兒子溝通,「幫他眉毛全剃光,讓它重新長毛」,她還貼心地替兒子擦拭美白精華液。逗趣的是,原PO在幫兒子處理殘缺眉毛時,必須要忍住笑意,顧及兒子的感受,深怕兒子會因此受傷、不開心,事後原PO一副看開似地說「就當作去霉運,過個平安順心的新年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回應,嘴角全忍不住失守:「快去拿眉筆畫了」、「繡眉,一勞永逸,看他多會刮」、「貼個海苔擋一下」、「貼ok繃假裝眉毛受傷吧」、「技術還不錯,都沒割傷、流血,他還沒長大就先挖掘出一技之長了」、「蠟筆小新的劇情居然真實上演」。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驚見測速照相萌娃 騎士回頭算帳!網笑:準備吃罰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澡 修眉 刮鬍刀 剃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