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扶正奪億萬財產!天王正宮忍20年「剃髮出家」

2019/01/20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小三扶正奪億萬財產!天王正宮忍20年「剃髮出家」

68歲已婚港星譚詠麟在兩岸三地的娛樂圈擁有極高聲望,卻在2006年時公開承認和「紅粉知己」朱穎婷已育有一子,複雜的三角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正宮楊潔薇早在2015年就被爆料已心死看破一切,準備剃髮為尼、放棄紅塵爭擾,小三將被扶正,並和私生子接手譚詠麟數十億的家產的消息,因此炒得沸沸揚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港星譚詠麟2006年時公開承認和「紅粉知己」育有一子。(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個性溫柔,2人相識於一家夜總會,當時譚詠麟對楊潔薇一見鍾情,並積極展開熱烈追求。在譚詠麟還沒走紅之前,楊潔薇任職於一間化妝品公司,最後為了對方辭去工作,當起譚詠麟的經紀人,直到男方成名後,還幫他投資理財賺進大把鈔票。

 

▼譚詠麟1991年愛上了比自己小22歲的朱詠婷。(圖/翻攝自微博)

 

譚詠麟和楊潔薇1981年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當時不僅沒有盛大婚禮以及浪漫婚紗,且她的付出更沒有換來丈夫忠誠,譚詠麟1991年愛上了比自己小22歲的朱詠婷,4年後更替譚詠麟生下一子譚曉風。不過譚詠麟為了安撫楊潔薇,選擇將自己全部財產交給沒生小孩的她打理。

 

▼正宮楊潔薇隱忍20年傷心欲絕,據傳已削髮為尼步入空門。(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直到2006年,譚詠麟諄照父親遺願,才公開與小三朱穎婷與育有私生子震撼彈,此事讓隱忍20年的正宮楊潔薇傷心欲絕,更盛傳已削髮為尼步入空門,潛心向佛。此外,譚詠麟2011年以61歲壽宴之名,公開帶著朱詠婷出席,間接宣告將二奶扶正,引起外界議論紛紛,至今仍是不少香港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三扶正!40歲九把刀周亭羽終於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