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詐!尪難得主動買飲料 老婆秒抓包「曖昧證據」

2019/01/20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有詐!尪難得主動買飲料 老婆秒抓包「曖昧證據」

情侶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這點就算結為夫妻也不會改變,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最近難得去幫忙買飲料時,被她發現飲料上有老公撩妹的證據,她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讓網友紛紛高喊:「去問清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並寫道:「老公難得說要幫我買飲料,他跟員工(飲料店店員)之間…?」而照片中就是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看似並無不妥。

 

▼(示意圖/Pixabay)

 

 

然而,仔細一看才發現,老公買回來的珍珠奶茶,杯子上的標籤怪怪的,因為標籤上除了寫著「珍珠奶茶」、「去冰」、「半糖」、「$40」等資訊,還寫著「你在看我嗎>///<」的超曖昧話語,瞬間引人遐想,也讓原Po忍不住上網提問。

 

貼文一出就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說:「離一離吧」、「被撩了」、「難得買一個就出事」、「其實是歌詞啦,店員應該是張惠妹粉絲」、「老娘不喝了」、「說不定是男店員喔」、「問他到底是看多久啊」、「帶2、30個小弟來去店裡問清楚」、「他倆已經眼神交換一切」、「老公有沒有買第二杯~說不定有電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有網友指出:「這隨機的,每個人都有」、「這本來系統就隨機出現」、「我買過類似這種的,上面是寫『今年的煩惱不是問題,因為明年會有新的煩惱』」,而原Po則回應,只是因為第一次看到覺得新奇,所以上網和大家分享。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問卷」有毒!她曬男友告白神招 網跪著看完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