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貨大街開賣!「鹿肉乾、起司蠶豆」新口味炒噱頭

2019/01/20 10:29 字級:
讀稿

說到年貨,除了海鮮類以外,還有零嘴類也很受歡迎,而且今年還有不少新口味,像是肉乾類今年多了鹿肉口味,魷魚絲類則是有大阪燒口味,另外還有花生搭配脆麵等等零嘴,成功吸引人潮。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要搶客,當然噱頭也要有,這一款脆麵搭配花生,口感酥酥脆脆,成為新口味的人氣王之一。
 

▼(圖/東森新聞)




年貨大街各家業者,推出不同口味搶人潮,零嘴類還有這已經去殼的起司蠶豆,省去自己剝殼的步驟,每台斤200元,雖然價格比原味多了三成,但詢問度一樣也很高。


▼(圖/東森新聞)

 

新年到,當然什麼都要新玩意,還有肉乾類也從過去的牛肉、豬肉口味多了鹿肉和羊肉,鹿肉更因為少見買氣占了肉乾類的6成,不過或許是因為調味差不多,試吃後不少顧客反應都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民眾:「其實差不多,就跟牛肉乾豬肉乾,都是調味料的味道是一樣的。」

 

另外魷魚絲類的零嘴,也是讓顧客一口接一口,大阪燒口味或是海苔小卷片,一樣也很受歡迎,畢竟年貨大街年年有,如果每年都賣相同產品,顧客難免會吃膩,現在業者想盡辦法蹦出新口味,也希望靠噱頭,第一步先留住顧客再好好把貨賣出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鮮年貨魷魚、鮑魚漲3成 烏魚子盛產小跌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