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女嬰離奇猝死…鄉民砸1600顆蛋 夜襲托嬰中心

2019/01/20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彰化一間托嬰中心日前發生一起女童猝死案,四個月大的女嬰突然全身發紫,送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懷疑女嬰是睡覺時,被子蓋住口鼻窒息而死,不過園方否認,全案仍在釐清中,不過,19日晚間10時許,托嬰中心出現3、4位民眾,帶著1600顆雞蛋不斷往門口砸,甚至開直播,現場留下了破碎蛋殼與蛋液,但業者並無報案,而是默默清理現場,事後,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目前已掌握特定車輛和對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畫面


一名4個月大的女嬰日前被送到彰化某托嬰中心,沒想到,3天後她卻全身發紫、送醫不治,由於女嬰並無明顯外傷,已進行驗屍且解剖,但報告到農曆年節後才會出爐,全案目前由檢警調查中。

 

▼(圖/翻攝畫面

 

不料,一名劉姓男子19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帳號開直播,表示帶著1600顆雞蛋要蛋洗該托育中心,並邊罵髒話邊嗆,小朋友照顧成這樣,還要年後才能解剖、才有真相,「這是什麼歪理?是什麼道理?」並指托育中心若不做回應,就用蛋洗來發洩民眾的不滿。

 

▼(圖/翻攝畫面

 

劉男還請網友提供日前台南發生虐嬰的保母家地址,放話要再前往台南蛋洗保母家,並請求支援雞蛋,劉男直言:「天下父母心,將心比心,影片絕對不會刪,也不是想紅,有法律責任一定面對!」他還提到宜蘭還有一樁虐童案,希望網友們也能提供地址,讓他一個晚上全部「處理」。

 

▼(圖/翻攝畫面

  

 

劉男與同行友人狂砸1600顆雞蛋後,一夥人繼續往台南方向前進,影片中,劉男大罵台灣根本鬼島,「一條命耶!沒有就是沒有了!」不過,事發現場滿是破碎蛋殼與蛋液,甚至波及附近鄰居,雖然業者並沒有報案,但仍引起警方主動到場關切,目前也已從直播影片中掌握犯案對象,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與毀損罪嫌依法究辦。

 

▼(圖/翻攝畫面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南虐童3共犯押看守所!牢房室友「資深大哥」身分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