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攜4kg肉慘罰20萬!男拒簽罰單怒吼:你說我會不會火

2019/01/19 21:30 字級:
讀稿

1月18日一名男子從杭州入境桃園,被查獲攜帶4公斤肉品,被開罰20萬,但男子不滿大嗆航警;還有旅客把飛機餐漢堡帶下機,還好過關前發現,沒被開罰;為了加快檢查速度,機場增加110名警力並調派4台X光機,只是電線線路還沒裝好,所以目前還是透過人工檢查。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紀姓旅客vs.海關人員:「你一來就叫我簽(罰單),說我闖關,我一來就…你說我會不會火?」

男子很不客氣,指著航警鼻子大小聲,還說自己真的很火大,強調自己沒闖關,遲遲不肯在罰單簽名。

 

▼(圖/東森新聞)

 

紀姓旅客vs.海關人員:「說我闖關,我拿這麼大的東西闖關,你走綠線,你就是視同沒有申報,我不知道什麼線,我是老百姓,我不是海關,我只知道我能過去,我能回家就好。」

18號下午6點15分,紀姓男子搭乘廈門航空,從杭州飛桃園入境,直接走免申報通關,被海關被發現,有金華火腿兩公斤,東坡肉跟雞肉各一公斤,總計4公斤的肉品,被依法開罰20萬元。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航警:「後面排隊一下,有肉製品自動拋棄。」

還有旅客把飛機餐上含有豬肉漢堡給帶下飛機,差點受罰。

 

▼(圖/東森新聞)

 

為了加快檢查速度,入境管制區內緊急調派,加設4台X光機,只是雖然機器到位,但電線線路還沒拉好,新增X光機無法派上用場,航警依舊得人工查行李,所幸警政署也調派110名警力,加入桃機防疫行列。

 

▼(圖/東森新聞)

 

國門積極抓肉的同時,卻也意外起出不少未報關商品,1月16號一架從法國入境的航班,搜出好幾件未報關的名牌精品,通通依法沒收。

機場努力做到旅客行李100%安檢,不讓非洲豬瘟,踏進國門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攜豬絞肉回台包湯圓 陸配遭罰20萬痛哭失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