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假男友陪過年!霸氣女「1天1萬元」吃住全包:可以XX

2019/01/19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徵假男友陪過年!霸氣女「1天1萬元」吃住全包:可以XX

「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一名女網友開出日薪1萬元的優渥條件,在網路平台上徵求勇者,不僅包吃包住,若是對方長相帥氣,她也願意主動「福利加碼」,隨即吸引大批男網友紛紛蓋樓報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虎科」開出「假男友」的必備條件,上班時間是今年除夕(2/4)到大年初二(2/6),年齡要符合18到30歲之間,「外貌普通就好,但希望不是宅男」,但絕對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開黃腔,因為她在家都用台語跟父母溝通,所以應徵者也需要具備會講基本台語的能力。

 

▼(圖/靠北虎科)

 

至於最吸引人的薪水部分,女網友大方開出1天1萬元,只要在該文底下留言報名就有機會,除了交通費另外算外,吃、住費用則全部免費,住宿地點可能在台東家或飯店,而房間和床的分配則看顏值程度決定,「最多就抱抱,帥的話可以做愛」。不過,女網友也強調, 「一旦被錄取之後 請一定要陪我走完這幾天,我總不可能今天跟明天的男友帶完全不一樣的吧」,同時也提醒廣大網友,「請記住我不美別抱遐想」。

 

▼(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馬上釣出許多男網友熱烈回應,「需要抽號碼牌嗎?」、「不用再找打工了,這個再合適不過」、「可以登大人又有得賺」、「選我!隨時可以上工」,掀起一番討論。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F奶女大生徵假男友!自曝「保鮮膜還在」無酬條件引爆動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靠北虎科 假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