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余天李亞萍!劉福助譙澎恰恰:包3600根本羞辱人

2019/01/19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力挺余天李亞萍!劉福助譙澎恰恰:包3600根本羞辱人

藝人余天、李亞萍之女余苑綺,20日將補辦婚宴,但李亞萍日前自爆澎恰恰只包3600,「實在包太少,我已經將紅包退回」,讓澎恰恰相當不滿,在臉書發文反擊,雙方隔空交火,引發外界關注,現在劉福助也出面力挺余天一家,直批澎恰恰「根本羞辱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李亞萍、澎恰恰紅包風波延燒,許多圈內好友也出面幫忙緩頰,雖然李亞萍事後透過媒體表示,主要是氣澎恰恰無法親自到場,「看到他臉書回文,我也很難過,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澄清自己當下只是搏君一笑,說自己連收到360都會感動到哭,「人來最重要!」不過澎恰恰並未對此多做回應。

 

▼(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余天老友劉福助聽到消息相當憤怒,「女人家有女人家的想法,但是我認識50年的余天,絕對不會去計較朋友的紅包」劉福助說,余天這些年到處助人,每次捐款動輒5千到10萬元,不應該被撻伐,「澎恰恰包那樣我覺得有問題,你可以當作不知道這回事,但你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去說人家包多少不夠,這覺得不是余天會說的話」,劉福助對好友善行看在眼裡,怒轟澎恰恰:「這個小老弟我們一路看他成長、茁壯,到現在當紅,事業有成就,我們都跟他有交情,不管你來不來,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澎恰恰你可以當成沒有這回事,不包沒關係,但是你包這樣說得過去嗎?」甚至譙重話,認為澎恰恰此舉根本羞辱人!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不過澎恰恰對此相當平靜回應:「尊重劉大哥的意見,我沒有任何想法,也不會在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意見。」而3600紅包的爭議,澎恰恰僅說,包多少都是個人的心意,不希望話題再繼續延燒,他也強調,和余天夫妻已經有30多年的交情,並不會因為這件事造成任何改變或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劉福助、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嫌3600太少!白冰冰自爆「包不多」求李亞萍不要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