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港小模性侵慘死!神秘人士「超俗價」急買猛鬼凶宅

2019/01/19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南港小模性侵慘死!神秘人士「超俗價」急買猛鬼凶宅

台北市南港「萬象大樓」地下1樓廢棄商場,2017年發生轟動全台的小模棄屍命案,陳姓小模被閨蜜梁思惠的男友程宇性侵後殺害棄屍,棄屍地點萬象大樓由於產權問題廢棄已久,近日遭到法拍,沒想到短期內就有神秘人士將它拍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被害者陳姓女模2017年3月被發現棄屍在南港「萬象大樓」地下1樓廢棄商場,檢警查出竟是遭陳姓女模閨蜜梁思惠的男友程宇性侵後殺害,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被告程宇涉犯強姦、殺人、強盜等罪,將他起訴求處死刑,至於一度被誣陷犯案的梁思惠,檢方最後認定她沒有參與案件,不起訴處分。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梁思惠臉書)

 

這起轟動社會的案件也讓棄屍現場萬象大樓更蒙上「凶宅」的陰影,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萬象大樓原本想規劃成類似光華商場,1、2樓和地下1樓小店面出租的形式,不過後來規畫失敗,加上產權問題,淪為廢墟,而無人管理的商場也成為治安死角,發生小模命案後,商場地下1樓更是傳出電梯會自動停到1樓,打開後空無一人的靈異傳言。

 

▼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司法院網站)

 

不過地下1樓的廢棄商場,在去(2018)年有一戶店面法拍,鑑定報告指出「建物層在民國106年3月發生兇案,惟無法確認案件發生地點位於該層何戶內」,該店面權狀坪數7.84坪,17年來歷經多次法拍都流標,如今更被法拍界認定為「疑似兇宅」,原本外界認為應該很難拍出去,不過去年3月卻有1名民眾,以總價54.32萬元標下,104法拍網總經理籃茂山認為,應是投資客看上便宜價格,買下來等待翻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檢還清白梁思惠不起訴 女模家屬不服提「3大質疑」控幫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