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服務生感冒戴口罩!慣老闆譙「醜」:千元餐點沒價值了

2019/01/19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服務生感冒戴口罩!慣老闆譙「醜」:千元餐點沒價值了

到餐廳吃飯時,你會介意服務生戴口罩嗎?一名在餐廳任職的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因為感冒而戴口罩上班,沒想到不但被老闆說「很醜」,還被責怪「把餐點品質都降低了」,讓他委屈到哭出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指出,他近日由於流感而身體不適,但因在餐廳工作,為了避免將流感傳染給客人,因此只好戴著口罩上班,沒想到老闆竟然為了此事斥責他,質問「為何一直戴著口罩」,還逼問他「什麼時候會好」,甚至批評他「很醜,會讓我們1、2000的餐點變得沒有品質」!

 

▼(示意圖/Pixabay)

 

 

老闆的誇張行徑讓原Po覺得又氣又委屈,忍不住哭了出來,直呼:「感冒我願意?感冒不能戴口罩?好喔⋯我如果流感傳給客人,你們就看著辦囉!」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鼓勵原Po:「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是老闆不識貨」、「要是我就準備換工作了,這種老闆不值得跟」、「流感還要上班嗎」、「你就在老闆面前咳給他看口罩記得拿掉」、「感冒傳染給老闆,換妳嘴他」、「這老闆真苛薄,換老闆」。

 

▼(示意圖/Pixabay)

 

 

此外,還有人說:「去用餐,反而喜歡服務生戴口罩,有次一端來還要介紹,直接出手遮住盤子和他說『謝謝放著就可以了』」、「我們賣6、7萬的包感冒也是戴口罩啊!所以會讓包變600是嗎」、「難道老闆去吃飯喜歡看到服務生一直咳嗽、流鼻涕、不戴口罩的為他服務嗎」。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媽媽過世請喪假遭拒 老闆冷回:去了就會醒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