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街頭賣花!20歲孝女「長太美」爆紅 網封茉莉花女神

2019/01/19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單親街頭賣花!20歲孝女「長太美」爆紅 網封茉莉花女神

人比花美!菲律賓馬尼拉一名20歲女大學生,日前在教堂外幫媽媽賣茉莉花時,因清新脫俗的外型而受到矚目,有民眾將她工作的側拍照上傳到網路,讓她一夕爆紅,不但封她為「茉莉花女神」,還有許多網友特地前往該教堂朝聖、買花和合照,甚至連電視台都專程來採訪,人氣瞬間水漲船高。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Diary Ng Babae臉書

 

▼(圖/翻攝自Diary Ng Babae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大生名叫羅迪拉斯(Veronica Rodillas),目前就讀大學4年級,由於父母從小離異,她5歲就開始幫和媽媽在奎阿波(Quiapo)教堂前的廣場販賣茉莉花串,補貼家計及學費,不過她清新的外型比飄香的花朵更吸睛,有民眾拍下她賣花照片後上傳臉書,立刻爆紅被瘋傳,照片中可見,羅迪拉斯留著齊肩長髮,清秀的臉龐加上濃眉大眼,一舉一動都相當有魅力。

 

▼(圖/翻攝自Veronica Rodillas臉書

 

▼(圖/翻攝自Veronica Rodillas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大讚羅迪拉斯「人美心更美」,還有人為她成立粉絲專頁,甚至到她的臉書留言表達愛慕之意,也有不少人大老遠跑到教堂,只為了跟她買花和合照,而羅迪拉斯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對自己的照片在網路流傳感到意外,「因為通常不是偉大的人才會出名嗎?」她也提到並不覺得幫媽媽賣花是值得宣傳、炫耀的事,至於未來是否有進軍演藝圈的打算?她則笑回,「這個問題有點難,我還是比較習慣幫母親賣花,我們不會忘本,不會忘記自己是從哪裡發跡的。」

 

▼(圖/翻攝自Veronica Rodillas臉書)

 

不過,羅迪拉斯雖然受到不少網友追捧,但也有人提出質疑,「這難道不就是電視台炒作,想捧新人的手法而已嗎?」

 

(封面圖/翻攝自Diary Ng Babae臉書Veronica Rodillas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下麵好熱!老闆娘爆奶服務快晃出來 網揪團「品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