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拯救你的雜亂房間!正妹傳授收納術:使用次數來決定

2019/01/19 15:31 字級:
讀稿
拯救你的雜亂房間!正妹傳授收納術:使用次數來決定

日本整理教主近藤麻理惠,以心動與否來決定是不是要丟棄物品,以及簡單實用的收納方法在日本造成轟動後,現在國際影音平台以她為主角的節目在美國播放,協助解決無數家庭的困擾,短時間內造成轟動,還受邀上知名脫口秀節目現身說法, 讓這位整理達人在美國颳起一陣收納風。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日本整理教主近藤麻理惠:「我的整理術基本上,不只是整理東西而已,更是關於整理你的人生,甚至自己本人,就像是面對你自己。」


▼(圖/翻攝自netflix)

 

這位留著長髮,有著像偶像劇主角般清秀臉龐的女生,就是最近風靡美國,有日本整理教主稱號的近藤麻理惠,現年34歲的近藤麻理惠最近擔任美國Netflix原創節目主角,藉由節目播出,她的整理術在美國引起轟動,基本上她主張整理物品,首先應該以大小進行分類,譬如鞋子要把體積相近的放在一塊。


▼(圖/翻攝自netflix)

 

把大小物品分類收納,這樣子的話小東西就不會找不到了,另外東西的放置,應該以使用次數來決定,常用的東西,應放在較易取得的地方,其他則可以放在較高或遠處。


▼(圖/翻攝自netflix)

 

由於教導的收納方法方使又實用,節目推出後造成轟動,讓近藤麻里惠成為名人還受邀上知名艾倫秀。

 

近藤從小就對整理收納非常有興趣,大學時開始做整理收納顧問工作,2009年正式創立自己的整理顧問事業,8年前出的整理術專書還被翻譯成多國文字,在世界各地都成了暢銷書,而她這套以心動作為物品,是否要丟棄為標準的方法,已經打動了美國民眾,而隨著節目在世界各地播出,近藤麻理惠的整理教主名聲和影響力,想必更水漲船高。


(封面圖/翻攝自netflix

 

 

【往下看更多】
「限娘令」出招了?男藝人上節目全程打馬賽克 網:莫名奇妙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