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帶閨蜜3人行「結局超展開」 他被嗆爆:男人不好玩

2019/01/19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友帶閨蜜3人行「結局超展開」 他被嗆爆:男人不好玩

一名男網友透露,原本打算單獨和女友到高雄跨年,女友卻表示她的女性友人也想跟,結果行程全被打亂,2人感情甚至因此變差,他才發現女友早就出軌,而且另一半也是女的,還被嗆聲「只是想嘗嘗跟男人在一起是什麼滋味」,讓他無言以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先聲明我本人是尊重多元成家的」,原PO在《Dcard》討論區發文,透露他原本在去(2018)年12月20日決定與女友到高雄跨年,飯店已經訂好,旅行計畫也都安排好了,沒想到在聖誕節吃大餐時,女友帶了一個很要好的女性友人A,「我那時也不以為然,想說人多也熱鬧嘛!那天的用餐也全部都是我出」。女友在12月29日突然表示女性友人A也想和他們一起去跨年,「我那時有點糾結,可是女友一直拜託我,又說她會自己住一個房間」,於是他勉為其難答應了。

 

▼男網友打算與女友單獨跨年,卻來了不速之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2月31日,他們一大早就出發到高雄,逛了一整天,一天下來原PO和女友卻沒講到幾句話,「都是她們2個在聊天,我就在一旁滑手機」,他原本打算在跨年夜給女友一個新年初吻,但是女性友人A卻一直不給他機會,「我其實白天就有拜託她,讓一點空間給我和我女友獨處」,對方也答應,不過放煙火時他暗示女性友人A,「她眼睛撇了我一眼,就繼續手搭著我前女友」,讓他超傻眼。原本他和女友打算1月1日去阿里山玩,他就故意告訴女友藉口家裡有事要先去,結果女友連問都沒問,只說了「路上小心」。

 

▼女友和女性友人A十分親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之後2人感情愈來愈淡,原PO猜測女友是不是出軌了,但又不敢直接問,殊不知女性友人A在18日凌晨傳訊息給他:「你還真愚蠢,被我女友騙了半年多都不知道,她其實已經跟我秘密交往了2年,她之所以會跟你交往,只是想嘗嘗跟男人在一起是什麼滋味,她也告訴我心得了,她覺得男人不怎麼好玩,懂我意思嗎?懂了就別再來找我老婆」。

 

▼女性友人A傳訊息嗆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當下整個愣住,後來傳訊息給女友,對方一開始已讀不回,最後也只回了一句「男人啊!無聊~」他表示,這半年多來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耍了,「我本身對於性這種東西視為神聖的,打算結了婚再獻給我老婆第一次,所以這半年來,我跟她除了接吻就沒有再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想到他花費在女友身上的時間和金錢,便愈想愈氣,「我現在想自己真的好笨,被一個同性戀女人玩弄,唉!人生啊」。

 

 

【往下看更多】
劈腿好兄弟洗鴛鴦浴!綠帽男聞女友「淚崩真相」爆氣:X小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