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果攤宅男小頭不乖!防火巷野戰14歲嫩妹…老爸氣瘋

2019/01/19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水果攤宅男小頭不乖!防火巷野戰14歲嫩妹…老爸氣瘋

新北市一名在水果行上班的30歲蔡姓男子和14歲少女的父親及哥哥是舊識,他進而透過臉書認識少女,兩人隨即陷入熱戀,豈料,蔡男明知少女年僅14歲,仍管不住自己的慾望,2度和少女發生性關係,誇張的是,其中有次竟是在住處附近的防火巷內上演活春宮,行徑相當囂張,少女父親察覺兩人關係不單純,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蔡男1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並需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及完成兩場法治教育課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蔡男與少女父親及哥哥是朋友,2015年間,他透過臉書認識少女,兩人情投意合便開始交往,沒想到,蔡男明知少女未成年,仍管不住自己的私慾,2度與少女發生關係,一次在其住處,另一次則是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內直接野戰,令人傻眼,少女父親發現2人超出朋友關係後,火大控告蔡男。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蔡男向法官坦承,他知道少女年僅14歲,還表示「我知道她的生日,因為Facebook上有顯示,我記得她當時讀國二,發生關係時已滿14歲,但未滿16歲」。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認為,蔡男明知少女年紀尚輕,卻仍放縱自己的慾望,與對方發生關係,且對方尚未滿16歲,不過,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並已與家屬和解,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蔡男1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並需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及完成兩場法治教育課程,全案仍可上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床單遮不住!男女裸下身交疊超市門口 他爆:非首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活春宮 野戰 嫩妹 宅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