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走婦奪鞋打臉 女消防員:救護產生陰影

2019/01/19 14:21 字級:
讀稿

幫忙救護還被拿鞋打臉!苗栗頭屋消防隊去年4月,前往救護一名身體不適的婦人,婦人卻在救護車快抵達醫院前突然暴走攻擊消防員,黃姓女消防員的鞋都被扯掉,還被婦人拿來揮打她的臉頰、手肘等挫傷,苗栗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判劉姓婦人3個月得易科罰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救護車抵達,婦人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沒有外傷,救護人員初步檢察她的狀況沒有大礙,並勸導婦人,救護車是給緊急病患使用,48歲的劉姓婦人情緒開始暴走。

 

劉姓婦人:「走開啦,我不要你,你走開,什麼濫用?濫用救護車,叫救護車不行嗎?你怎樣,我就是急啊,我就是人不舒服,我想要坐救護車,不行嗎?你滾開啦。」

 

▼(圖/東森新聞)

 

又是出拳又是呼巴掌,甚至消防員連鞋子也被劉姓婦人扯下,拿來揮打她的臉,救護人員只能擋不能還手,救護車抵達醫院婦人這才收手。

消防員:「但是你為什麼,要打我們的隊員呢?你為什麼打救護人員呢?

劉姓婦人:「好,對不起,我跟你對不起。」

消防員:「沒有辦法,我現在要去驗傷。」

劉姓婦人:「她跟我講說,我濫用救護車,啊我就是人不舒服啊。」

 

▼(圖/東森新聞)


事後消防員提出告訴,苗栗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判劉姓婦人3個月得易科罰金。

 

苗栗地方法院庭長宋國鎮:「法官考量被告因為身體狀況導致情緒不佳,及被告犯後態度和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判處有期徒刑三個月得易科罰金。」

 

黃姓消防員:「每一趟出勤,都不一樣的狀況,誰知道他現在身上,有沒有帶什麼東西。」


▼(圖/東森新聞)

 

 

消防或警察被攻擊事件時有所聞,尤其不明原因的救護,救護車上遭攻擊,投入消防工作10年黃姓消防員說第一次碰到這種事,讓她心中產生陰影,以後會與救護對方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錯過最後來電!消防兒「安啦」成遺言 母哭癱:真的很怨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