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逛動滿展被包圍!聽到「這問題」秒翻白眼走人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1/19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轉當網紅,YouTube頻道在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14萬粉絲,身為動漫迷的他,也按照預告於今(19)日中午現身南港展覽館動漫展,一現身便引起轟動,雖然面對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不過面對媒體圍堵明顯不悅,最後甚至翻白眼直接走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孫安佐IG)

 

 

孫安佐18日在IG預告會出席動漫展,今日一早就和朋友一起搭捷運抵達現場,雖然他強調「我是想要好好享受的,真的很不想被媒體包圍」,但一現身仍引起轟動,馬上成為目光焦點,一開始他拒絕回答問題,不過被人潮擠到完全沒辦法前進,才稍微動怒表示「我只回答3個問題,3個問題回答完,如果還是這樣圍著我,我就回去了,今天也不逛了」。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被問到未來有什麼規劃,他鬆口坦言目前想先休息,未來計畫出國攻讀讀營養學,明顯對健身方面有興趣,至於動漫展主要想看什麼,他則回答「每一個攤位都會逛逛」,不過最後被問到爸媽孫鵬和狄鶯的近況,他不爽的翻了一個白眼後,隨即轉身離去。

 

▼(圖/東森新聞)

 

而孫安佐除了穿著招牌外套,裡面還特地穿上《DARLING IN THE FRANXX》女主角「02」的肖像T恤,面對大批粉絲找他合照、搭話,他也來者不拒,被粉絲大讚人超好。他在逛動漫展期間,還拿起手機錄影片上傳IG,直呼「哇賽!人真的有夠多!」

 

▼(圖/孫安佐IG)

 

(封面圖/孫安佐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零偽裝搭捷運!孫安佐首重話槓酸民:沒有敢直接嗆我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