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正妹圍繞!黑人同框「6空姐」 網驚:這張臉好眼熟

2019/01/19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被正妹圍繞!黑人同框「6空姐」 網驚:這張臉好眼熟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在工作忙碌之餘,仍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而黑人日前隨著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出國進行跨聯盟比賽,18日他曬出搭機前往北京時,和6位正妹空姐的合照,高人氣讓網友直呼「好羨慕」,但也有人發現照片一大亮點。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黑人在臉書和IG曬出合照,寫下,「Thanks長榮航空,頂級的服務!」照片中可見,身材高大的他身穿黑色帽T站在最後排,右手比著NO.1手勢,6名身穿綠色制服的正妹空姐,圍繞在他身旁開心合照,不過,其實他在飛機起飛前就曬出一小段影片,笑虧經紀人面對空姐的親切服務,心情難掩愉悅,「被我看穿了」、「瞧他開心的勒!」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IG)

 

合照6空姐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羨慕地說,「人帥真好,又被美女包圍」、「我是因為空姐才按讚的」、「看看黑哥這行情」、「我看是你比較開心吧」、「每個空姐眼睛都亮了」、「范范表示家法伺候」、「范范要管一管了喔」,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6位空姐中,站在靠近黑人右手的有張明星臉,「為什麼左一那個女生這麼像lulu」、「左邊那個好像黃路梓茵」,意外成為討論亮點。

 

 
 
 
 
 
 
 
 
 
 
 
 
 

Thanks @evaairways 頂級的服務!🤣👍🏽🎊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身體出問題!黑人激烈狂減30KG 尿變「螢光黃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