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疑閃Uber遭砂石車輾斃!母哭:孝順…就這樣被壓死了

2019/01/19 10: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正要到遠企上班,但他疑似要閃避剛起步的uber,沒注意到左邊還有台砂石車,擦撞後慘遭輾斃,死者的母親接到消息,悲痛欲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綠燈起步,但沒多久一名女騎士車頭往右偏,疑似重心不穩人車倒地,旁邊的砂石車根本來不及閃,當場輾了過去,後方的機車也差點追撞上去。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上午9點多,由於當時是上班時間,警方趕緊拉封鎖線,現場留下長長血跡,讓人看了不忍,一旁的砂石車和白色Uber駕駛通通下車,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砂石車駕駛:「我慢慢走,我過這條橋從這邊過去的時候,就看到後面摩托車,怎麼會是倒的,我才停下來。」

 

Uber駕駛:「慢慢的剛起步,大車才看到她,我在車上完全沒看到她。」

 

警方檢視後方行車紀錄器,發現,剛載完乘客的Uber駕駛起步往左切,而吳姓女騎士,疑似看到汽車靠近,想閃避換車道,卻沒注意到他的左側還有台砂石車,疑似擦撞到後方車輪,人車倒地,當場命喪輪下。

 

▼(圖/東森新聞)


接到消息的死者媽媽搭小黃到現場,傷心的她必須由親友攙扶,畢竟 43歲的吳姓女騎士,早上從板橋住家出門前後不到半小時,卻接到消息,女兒去遠企上班的路,再也回不來。

 

死者媽媽:「這個女孩滿孝順的,就這樣被壓死了。」

 

▼(圖/東森新聞)


悲痛的死者家屬,只希望早點釐清肇事結果,警方則表示,機車變換車道車禍事故,前年有1259件,其中1人死亡,1599人受傷去年則是有1279件事故,1512人受傷,這回疑似閃車不慎擦撞,慘遭輾斃,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險!砂石車直直撞 騎士2秒反應…跳車保命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