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帝徐崢、黃渤合作 對上星爺、王寶強組合

2019/01/19 10:35 字級:
讀稿

大陸今年賀歲片,有一半是輕鬆喜劇電影,獲得金馬影帝的徐崢、黃渤也搶攻過年商機,和冷面笑匠沈騰合作。但對上的是周星馳執導,王寶強擔綱的《新喜劇之王》。5個搞笑天王,要在過年陪伴觀眾,戰況也相當激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大陸今年的賀歲片,又有強敵要進攻搶市場,影帝黃渤搭配冷面笑匠沈騰,要讓人笑到噴飯,甚至還有金馬新科影帝徐崢也來嘎一角。

 

大陸演員徐崢:「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嘗試,我才發現這樣的工作,其實我很願意的。」

 

▼(圖/東森新聞)

 

飾演外星人,徐崢這回真的犧牲大了,和兩個老搭檔再度攜手合作,要在大陸鬼才導演寧浩帶領下,續拍12年前的瘋狂系列。

 

▼(圖/東森新聞)

 

3位搞笑天王,徐崢和黃渤都拿過金馬影帝兩人也常合作,搞笑功力讓人印象深刻,這回對上的是喜劇演員王寶強。

 

由星爺操刀執導,重拍20年前的喜劇之王,講述的是跑龍套演員的故事,充滿喜感的王寶強,在電影 泰囧裡和徐崢、黃渤搞笑功力一流,當年締造台幣60億票房。

 

▼(圖/東森新聞)


今年大陸賀歲片,大部分是輕鬆喜劇的電影,影帝徐崢、黃渤 外加沈騰三人,對上星爺、王寶強組合,戰況激烈,誰能搶得好成績年後就能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