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萬巒豬腳街拚過年 日宅配千隻豬腳

2019/01/19 10:25 字級:
讀稿

年關將近,屏東萬巒豬腳生意好的不得了,許多民眾特別打電話來宅配訂購,想要替過年加菜,在地老店光一天宅配就能配送出1千隻的豬腳,讓他們忙到人手都不夠了,放眼逛去整條萬巒豬腳街,每家的生意都好到嚇嚇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把滷得油油亮亮的,萬巒豬腳剁成塊散發出濃濃香氣,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一旁還有5、6盆的豬腳,等著真空包裝,因為過年要到了,出貨的量比以往多了好幾成。

 

▼(圖/東森新聞)

 

豬腳業者涂春菊:「(業績)比去年好一點量也很多,有點做不來(光是一天就有多少隻豬腳?)大概宅急便大概一千上下,像現在過年我們就一直滷一直滷。」

 

你真的沒有聽錯,光是一天就要配送,1千多隻的豬腳,相當於16頓的量,更不用說還有來店客,現場搶購,整條萬巒豬腳街,都在拚過年檔期。

 

▼(圖/東森新聞)

 

豬腳業者:「1月31日幫你寄出,就是2月1號收件,也有可能是2月2號喔。」

 

來到另外一間豬腳店,民眾打電話要訂貨,老闆娘接到手軟,宅配單寫了一張又一張,盒子拉開來,滿滿都是訂單,有些人乾脆直接來到店裡,先吃一波再打包外帶。

 

▼(圖/東森新聞)

 

民眾:「就覺得反正就是離家裡也不遠,就可以買一份回去,大家一起吃這樣,就是會問,一些比較住北部的朋友,如果說他們有要吃,就會幫忙寄宅配上去這樣子。」

 

為了替過年加菜,民眾紛紛搶購萬巒豬腳,整條街放眼望去,大家都在忙著包裝,把這滷得焦糖可口的豬腳送了出去,換來大把鈔票進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帶全鴨怎少了鴨翅、腳? 業者:料理方式不同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