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2個月抖內30萬!D奶女直播主回應了 35萬網友狂追

2019/01/19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17歲男高中生透過網路直播平台《17》結識20多歲、性感火辣的洪姓女直播主,兩人隨即陷入熱戀,更在LINE對話上互稱老公、老婆,相當親暱,男高中生甚至在2個月內匯款30多萬元給洪女,幫助洪女負擔父母親醫藥費,不過,男高中生的母親得知此事後,大發雷霆,怒告洪女和《17》的呂姓女負責人詐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調查後發現,洪姓女直播主認識男高中生後,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並互稱對方老公、老婆,但洪女時常向男高中生訴苦,表示母親生病需要醫藥費、弟弟還在念書要學費等等,希望男高中生能對他伸出援手,而男高中生因心疼洪女,於是陸續把母親存進他戶頭的錢匯給洪女,2個月內就匯給對方高達30多萬元,包含騙少年匯款或購買點數禮物等。

 

▼(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母親查看帳戶金額時,發現帳戶竟蒸發30萬元,火大質問男高中生「錢花去哪了?」男高中生和直播主的戀情才因此曝光,男高中生也坦承自己將零用錢都給了洪女。母親認為未成年的兒子不懂世態險惡才遭洪女欺騙,也對《17》直播平台未做好把關相當不滿,氣得對洪女及呂姓女負責人提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洪女到案後,坦承母親生病等理由都是假的,承認詐騙少年,也已經將詐騙所得的30多萬元都還給對方的母親,雙方達成和解,檢察官衡量洪女已認罪且告訴人也不追究,判定不起訴洪女,另外,法官認為《17》只是提供平台,負責人呂女並不知洪女和被害人私下的交情,也處分不起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ETtoday》報導,洪女除了是《17》直播主外,同時也身兼模特兒,擁有32D好身材,時常穿深V服飾展露好身材,臉書還有35萬人追蹤,網路人氣相當高,而洪女事後對詐騙一事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已經還錢與對方和解!」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奪純情男初夜 做愛3次借34萬!嬌喊:是真愛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