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霸主地位被韓國瑜超前?柯過年合體理科太太

2019/01/18 22: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是政治人物中,很早就懂得用直播來宣傳政策的民選首長,他過去常常找自己局處首長,一邊吃便當一邊直播,觀賞率都超高,但最近傳出,柯文哲在網路的聲量,似乎出現下滑跡象,甚至不如韓國瑜,巧合的是,柯文哲近期才和館長直播完,傳出過年從除夕夜到初四,一連5天,柯P和網紅天天有合體,難道是擔心網紅霸主地位動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臉書PO出專注向前看的照片,標註十年來如一日,跟進近期很夯的「十年挑戰」,柯文哲就是要多一點不一樣,對於網路風向總是很能掌握,甚至和網紅合體常常有話題。

 

館長vs.台北市長柯文哲:「(館長:你有意願嗎?選總統)其實我意願很低,(館長:怎麼說,救國救難),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這句我也常常說。」

 

近期才和館長二度直播,還意外揭露了,考慮組黨的議題,但傳出柯文哲網路聲量,近期似乎出現下滑跡象,聲勢甚至落後給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網紅霸主地位動搖),我沒有想要當什麼網紅,(記者:怎麼會接這麼多),沒有接啊,老實講這種問題,應該問劉奕霆看他想幹什麼。」

 

聲稱是安排,柯文哲很低調,的確柯市長過年期間,主力將放在網紅頻道,從除夕就和視網膜同台,初一則是上娛樂頻道做年菜,初二和學霸網紅合作,初三千千進食中,初四近期則會和很夯的理科太太一起聊聊。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網紅也是種產業,我們有輔導網紅產業的產生,有時候我們去跟他談一談怎麼做,我倒覺得在將來網紅是種新興產業,(記者:打算當網紅市長嗎)沒有,我們只是支援這個產業的建議。」

 

儘管柯市長態度淡然,但幕僚透露的確想透過和網紅合作,多少搶回網路發語權,看來政治網紅始祖的柯市長,面對中央地方政治網紅當道,也是有危機意識。

 

(封面圖/東森新聞)


柯P首度鬆口推「館長選立委!」本人回應了 上萬網嗨爆
9歲癌童苦撐4個月…「見妹出生」斷氣:我去當她天使
熱褲妹大露蛇腰自拍!鏡中「肥肉真相」網幻滅:金價母湯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