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癌童苦撐4個月…「見妹出生」斷氣:我去當她天使

2019/01/18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9歲癌童苦撐4個月…「見妹出生」斷氣:我去當她天使

為了見到妹妹,這位勇敢的罹癌小男孩竟苦撐了4個月!英國一名9歲男童庫珀(Bailey Cooper),年紀輕輕就罹患了淋巴癌,隨著病情不斷加重,醫師推估他只能再多活1個月,但庫珀卻向家人保證自己會活到妹妹出生那天,而他也真的比醫師預言的時間多活了4個月,妹妹出生當天,他在家人的圍繞下漸漸停止呼吸,幸福地離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庫珀開始會莫名胸痛、胃痛,就診之後發現他罹患了淋巴癌,起初病情並不嚴重,在家人們的陪伴下,庫珀按時吃藥並每三個月定期回診,不久後媽媽也懷了第三胎,家人們都相信一切正在慢慢變好,不料這時庫珀的病情卻急轉直下,醫師甚至要他們做好心理準備,庫珀可能只剩下幾天到幾週可活。

 

▼(圖/翻攝《太陽報》)

 

庫珀得知自己的生命正在快速流逝,不但樂觀地安慰家人,還向醫師做出承諾,保證自己一定能見到妹妹出世,這也成為他努力活下去的動力,沒想到庫珀真的比醫師預期的時間,還要多活了4個月,在媽媽生下妹妹的那天,庫珀懷中抱著熟睡的妹妹,感動地說,「現在是該離開的時候,我要去成為她的守護天使了」,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庫珀終於安詳地離開人世。

 

(封面圖/翻攝《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賣命換妳一命!16歲骨瘦少年 日咬牙搬貨11小全為血癌妹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