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沒洗碗!超狂人妻自製「20顆檳榔配飯便當」網嚇傻

2019/01/18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公沒洗碗!超狂人妻自製「20顆檳榔配飯便當」網嚇傻

別讓人妻不開心!一名人妻在臉書貼文表示,本來想煮咖哩做便當,慰勞辛苦工作的老公,沒想到一進廚房,竟然看到洗碗槽滿滿的髒碗,讓她改變主意,決定做個另類的便當「處罰」他,而便當照一曝光,更是讓網友嚇瘋,直呼這「檳榔配飯的便當」超可怕!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便當照,只見餐盒裡只有一格白飯和一格狀似「檳榔」的菜,且數量高達20顆,原PO表示,雖然形狀很像檳榔或高麗菜心,但這其實是「球芽甘藍」,「突然覺得其實這種便當挺營養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便當的恐怖外表也讓網友一驚,紛紛留言:「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檳榔」、「這檳榔是不是漂白過頭了(誤)」、「看成檳榔了+1」、「檳榔白飯」、「我不懂什麼球芽甘藍,第一眼我看成芭樂,」、「這個便當我不行」、「老公:老婆 你還是給我兩百吃外面好了」、「至少幫他加點辣吧」。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示意圖/pixabay)

 

還有網友建議:「別醬,人家只是忙別項更重要的家務事,累了忘記洗碗......」、「換作是我,旁邊會放一堆剝皮辣椒就好了」、「沒其他配料,吃不下」、「這我老公可能翻臉,他的人生不能沒有肉」、「不錯了啦!我老婆是孩子喝完的奶瓶不洗,再放進冰箱,要喝再拿出來重複使用的」、「是我的話晚上回家會對老婆好一點,期望明天的便當能比今日更好」,原PO最後也笑說:「其實我後來還是有給咖哩啦~只是覺得這個便當很有趣才放上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手爸買便當「我要那個蛋蛋」!女店員不屑開譙網笑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