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小三終於大和解? 阿翔老婆破冰謝忻「痛訴真相」

2019/01/18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正宮小三終於大和解? 阿翔老婆破冰謝忻「痛訴真相」

「浩角翔起」的阿翔去年底才被拍到和主持搭檔女星謝忻,在河堤邊車上密會48分鐘,日前又被拍到從國外一起搭機返台,2人一起現身機場,並穿情侶裝,隨後阿翔還溫馨接送情送謝忻回家,因此被爆婚姻亮起紅燈。對此,阿翔的老婆Grace今(18日)首度曬出一家三口和謝忻的合照,並痛訴真相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正宮與小三首度大和解?阿翔愛妻破冰謝忻「痛訴真相」!圖/謝忻臉書

 

圖/謝忻臉書

 

圖/謝忻臉書

 

圖/謝忻臉書

 

37歲的阿翔在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但傳出他和謝忻互動頻繁,1個月內第2次被拍到,讓人不免好奇2人的關係。對此,阿翔老婆Grace今天首度在臉書曬出和謝忻合照,後方阿翔則抱著女兒,並寫到:「有人稱,流言蜚語會像股…龍捲風,我稱,這不過是淬煉的種子!暴風雨裡大家總霧裡看不清楚,其實!我們雙手更加緊扣著彼此。沒事!就一起衝過去就好了吧!時間它總會洗去身上的泥沙。」相信老公清白,最後向謝忻喊話「而生命如此短暫~期盼下一個十年仍與妳相伴,We are family」,看出Grace和謝忻感情相當不錯。

 

圖/YouTube

 

圖/阿翔臉書

 

圖/Grace臉書

 

▼正宮與小三首度大和解?阿翔愛妻破冰謝忻「痛訴真相」!圖/Grace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偷吃風暴持續擴大,阿翔說,「許多不知情的人看到新聞會來問我老婆,對她真的不好意思,二是謝忻一個沒結婚的女孩被寫成這樣,我跟老婆都覺得抱歉。」阿翔說,和謝忻是工作、生活10年的兄弟,「她買房子時問了我很多意見,我老婆懂設計,還給她不少意見,入厝時一起吃飯。後來我跟老婆對電視盒不了解,謝忻的媽媽是做這行的,有一次謝忻還把家裡的鑰匙直接丟給我,在她不在家的期間讓我跟老婆進去研究,彼此的信任是到這種程度。」新聞出來,公司有問阿翔要不要避一下,阿翔強調,「要怎避呢?我跟謝忻錄影工作都在一起,而且為了新聞避不是更怪嗎?老婆也說不需要。」

 

 

【往下看更多】
陳子強娶「元凶陳小三!」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宮 小三 阿翔 謝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