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嗑「肥美泰國蝦」!他殼剝秒傻眼 網笑:虛胖啦

2019/01/18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爽嗑「肥美泰國蝦」!他殼剝秒傻眼 網笑:虛胖啦

這隻蝦有「大頭症」?一名網友在餐廳點了泰國鮮蝦飯,等到餐點上來,看見飯上面那隻肥美的蝦子,她迫不及待的剝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不料殼一撥掉,蝦子立刻「消風」,竟露出了小小的蝦仁,讓他頓時從天堂掉落地獄,網友們也笑翻,直呼「(蝦子)生前外表『虛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盤子上鋪滿了白飯,上頭還有一隻「頭大身體小」的蝦子,從巨大的外殼來看,不難想像蝦肉會十分肥美,但沒想到後面露出的那截「小蝦」,卻徹底讓原PO崩潰,這隻蝦根本一口就能解決。

 

▼(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這張照片最早出現在2017年,是從泰國流傳出來的,只是畫面實在是「笑果」十足,每年都會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翻留言,「蝦子小兒麻痺?」、「這隻蝦子得了大頭症」、「這隻蝦生前個性應該不好,與其他蝦相處不來,大頭症有點嚴重」、「蝦頭不要弄壞,還要留給下一隻套用喔!」

 

▼(示意圖/pixabay)

 

也有專業網友分析,會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很多,「這是營養不良的或有生病的泰國蝦,泰國蝦蝦頭烤的程度,不可能肉縮成那樣,再不然就是這是被拿來再重複烤過的,不是新鮮現烤的」、「小蝦米塞龍蝦頭」、「在烤爐裡面烘很久,水份都沒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妹天天帶2兒回娘家 掃光90隻蝦!他見「滿桌殼」崩潰怒譙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