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季職業聯賽 TOYOTA與「傳說對決」首合作

2019/01/18 1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數位時代新興產業,由線上遊戲還能發展出許多國際競賽,2019年GCS春季職業聯賽即將開打,有車商首次合作,要打造高規格的電競舞台,更要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多位參加國際電競,獲得佳績的優秀選手們,坐著一輛輛禮車來到現場,再依序走上紅毯進入會場,如此大陣仗為了就是參與,汽車界與電競界,破天荒首次攜手的異業合作儀式。

 

目前遊戲產業發達,甚至衍生出許多國際性的電子競技,今年2019GCS春季職業聯賽即將開賽,汽車界提供資源進行合作,要一起打造台港澳高規格的電競舞台。

 

業者韓志剛:未來電競也會列為下一屆亞運的正式項目之一,那可見這項活動,對於跨世代的影響力與吸引力,那我們身為車業界的產業龍頭,那當然我們這次率先來贊助,就是希望這項活動,可以讓國人能夠更瞭解,能夠更加支持,那也希望台灣的選手,而後在國際賽,能夠獲得好成績。

 

電競與汽車訴求,年輕化與創新突破,兩者理念不謀而和,也期望將餅做大,讓兩種產業都能開啟,全新的局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