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個月! 網PO對比照讚:路見不平馬上鋪平

2019/01/18 1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個月! 網PO對比照讚:路見不平馬上鋪平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這次選舉大打經濟牌,掀起一波「韓流」風潮,成功翻轉高雄。韓國瑜日前首度到議會備詢,民進黨團拿出氣球一一戳破,諷刺他政見不實,更揶揄路平的承諾也可能跳票。不過一名網友最近透露自己住在高雄鳳山文山特區,韓真的在不到一個月內就把路鋪平,大讚韓市府「路見不平 馬上鋪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個月對比照,網友讚:路見不平馬上鋪平。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曾提出12條政見,包括全台首富、太平島挖石油、人口500萬人,被民進黨團諷刺他政見不實,更揶揄路平的承諾也可能跳票;但韓國瑜認為路平應是市府立即能做的。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PO文,透露自己住在高雄鳳山文山特區,並 PO貼出住家附近道路的前後對比圖,透露住了10幾年都是如工業區般的馬路,「破到不行」,就算重補也是東凹一塊、西凸一塊,沒想到韓市府上任不到一個月,家門外的道路就整整齊齊鋪平了,讓原PO讚嘆:「什麼是效率,什麼是用心,什麼才是與我們生活最貼切的,什麼是我們市民最有感的,而且是可以馬上做到的,就是這個我們市民最基本的民生需求。」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個月對比照,網友讚:路見不平馬上鋪平。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韓國瑜日前表示當市長才20天,「感覺上已經當了20個月了,好長好長…有的人都開玩笑說,韓市長你是不是當了2年多了。」他表示這段時間好多高雄市民都期待高雄的未來能不一樣、能翻轉,「我覺得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太高了」,也因此他心理上的壓力非常巨大,因為怕「做不好」,感到非常擔憂。韓國瑜提到,這段時間接觸到很多北漂子弟,有些人異鄉變家鄉「已經回不來了」,在當地安身立命、娶妻生子;也有人還是渴望回到高雄過日子,他說「不管哪一種人,都有共同的心願,都希望高雄未來能更好」,但他直指高雄現況的確不好,周邊所有城市和國家都在快速進步,高雄已剩下不多的時間不能再消耗浪費。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上空全裸照」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