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要開創業實境秀!不排除自當主持人

2019/01/18 17: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要開創業實境秀!不排除自當主持人

為了打造全台首富城市,韓國瑜又拋出新的議題,如果迪士尼不來高雄,他想要蓋賽車場,不排除引進F1,不僅如此他還想要舉辦真人實境秀,找來各大領域企業家擔任節目評審,從多位青年中選出最有資格獲得創業基金的人,韓國瑜還說自己要跳下來當主持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陸綜《創客英雄會》:「卡卡團隊非常優秀,他代表了早期創業項目的典型特徵。」

 

找來各大領域企業家,擔任節目評審,從多位青年中,選出企劃能力最強參賽者,最後得到冠軍的人,就能獲得創業基金,看準這樣能幫助年輕人創業,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想效仿。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一些企業家當裁判,然後讓一些青年朋友,自己來表述他創業的點子,藉著這樣舞台的呈現,請盡可能選拔一些優秀的年輕人。」

 

韓國瑜想要打造青年城市,在施政簡報裡頭寫下,除了要催生青年創業基金,和企業共同募資,輔導40歲以下青年創業之外,還想要打造真人實境選秀,自己跳下海主持,高雄未來首富選秀節目,評選投資對象,還要把廣告收益,全部挹注創業基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當主持完全沒有問題啊,我非常樂意啊,這代表我們重視年輕人,協調一些相關的地方電視台,來呈現這樣的一個真人實境秀,那這樣年輕人膽子就大了,他可以有表現的平台啊。」

 

除了想打造青年城市,舉辦真人實境秀之外,韓國瑜又拋出新議題,迪士尼如果不來高雄,他想要蓋賽車場。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包括一些賽車,我都有接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排除引進F1賽車,投資賽車的產業非常多,我們都還一家一家的在洽談。」

 

想要引進F1賽車,光是合格賽道還有維護,那投資相當額龐大,不過帶來的觀光效益也很可觀,韓國瑜這些施政是否能一一兌現,掀起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綠議員台語連珠砲質詢 韓國瑜:節奏太快
顧胃也顧眼睛!火鍋店「天菜老闆」爆紅 肌情服務女客秒淪陷
機車發不動…公主女怒嗆「看到不幫忙活該魯」 他秒打臉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