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顧胃也顧眼睛!火鍋店「天菜老闆」爆紅 肌情服務女客秒淪陷

2019/01/18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顧胃也顧眼睛!火鍋店「天菜老闆」爆紅 肌情服務女客秒淪陷

冬天是吃鍋物的季節,大陸成都近日就出現一間人氣暴紅的麻辣火鍋店,但除了口味道地外,這間店最吸睛的其實就是帥度爆表的「天菜老闆」,因為有著濃眉大眼,及185公分的高挑身材,吸引不少女顧客朝聖,還有人瘋狂到連吃5天,而該名老闆近日為自家拍攝宣傳片,影片中他赤裸上半身大秀好身材,讓女粉絲看了都直呼,「火鍋、老闆都打包」、「老闆比食物更好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gym_idols IG)

 

▼(圖/翻攝自gym_idols IG)

 

▼(圖/翻攝自gym_idols IG)

 

據了解,該名火鍋店老闆叫做李皓,今年31歲,先前就因為帥氣長相,在抖音上爆紅,已經擁有超過21萬粉絲,他拍攝過許多情侶互動的影片,暖男舉動圈粉無數,事實上,他確實是模特兒出身,喜歡健身練出結實肌肉,高顏值不輸男明星,他和從小到大的好兄弟合開火鍋店,不管是招呼客人或服務加菜都親力親為,遇到客人要求合照、拍片也都來者不拒,他曾在首訪時透露,目前有3成的客人是因他而去,最瘋狂的粉絲還曾連續吃5天,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圖/翻攝自gym_idols IG)

 

▼(圖/翻攝自李皓IG)

 

▼(圖/翻攝自gym_idols​​​​​​​ IG)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粉絲為了一睹李皓的盧山真面目,情願花費長時間搭車到四川光顧,他儼然成為店內的活招牌,不過,李皓其實很早就結婚,也已經有小孩,但為人父的他人氣依舊,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老闆感覺比較好吃」、「火鍋、老闆全打包」、「有人在看火鍋嗎?」還有人揪團「我們去成都吃老闆」、「這個必須吃啊」。

 

(封面圖/翻攝自李皓IG)
 

 

【往下看更多】
準時排隊等公車!司機「神撞臉炎亞綸」 一開口網卻大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