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禍不單行!同貨運行貨車3天被2撞 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19/01/18 16:47 字級:
讀稿

這貨運行真的是禍不單行,這次在國道上發生死亡車禍的貨車,同一家貨運行的貨車也在同一地點同一時段發生重大車禍,三天前同一家貨運行的貨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疑似精神不濟撞上前方大貨車,失控再衝撞中央護欄,聯結車頭像斷頭一樣垂落到對向車道,一名熱心的貨車司機,馬上停車幫忙警戒並協助救人才讓駕駛逃過一劫,沒想到這次又發生死亡車禍,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個月十六號,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發生重大車禍,車禍現場聯結車像斷頭似的,車身在南下車道,車頭掉到北上的內車道上,鄭姓駕駛被救出頭部受傷緊急送醫。


▼(圖/東森新聞)

 

聯結車上載運八輛自小客車和小貨車,強烈撞擊力道下,其中兩部自小客車掉落到車道上,還沒掛牌就撞得車頭凹陷毀損,保險桿脫落,巧的是發生這起車禍的貨車,就跟凌晨發生國道死亡車禍的貨車,來自同一家台南的貨運行。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李姓司機:「看到他撞內側護欄,就這樣一直滑滑滑,滑到這裡來,然後我就趕快停下來警戒救人,對向也有兩三台大貨車,停下來幫忙。」

 

兩場車禍同一地點,發生時間相差不到一個小時,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第一場車禍遇上其他路過的貨車司機,幫忙檔路警戒,才讓駕駛逃過一劫,沒想到三天後的車禍司機卻當場送命。

 

▼(圖/東森新聞)

 

兩次車禍的肇事貨車,都來自台南一家物流公司,雖然巧合,不過第一起肇事原因是疲勞駕駛,第二起是無辜遭受波及,兩起車禍時間地點的相近,也讓不少貨車司機都覺得,太過巧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