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沒大沒小」不滿口氣差 2男酒後持酒瓶互毆

2019/01/18 16:41 字級:
讀稿

平常稱兄道弟,喝酒沒禮貌演變互毆!新北市中和18號凌晨1點多,一家開發公司一群人約喝酒,一名年紀較大的男子不滿酒後,平常稱他乾哥的人,講話沒大沒小,氣得找2名小弟教訓,但對方不甘示弱,把酒瓶當武器演變大亂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ㄧ群人站在騎樓下,講沒幾句扭打在地,直接把黑衣男壓在地上讓他不能反抗,黑衣男眼見勢力單薄,想趁機起身落跑,卻被另一高壯男子架住,他們就在騎樓下你追我跑,沒多久黑衣男居然被4個人,抬往巷子口,就是因為他遭酒瓶割傷趕緊送醫。

 

▼(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緊到場,只見沿路血跡斑斑到處都是打鬥痕跡。甚至看到員警,態度更加囂張,但最後通通被帶回派出所。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8號凌晨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家開發公司前,附近鄰居都在睡夢中,被吵醒。

 

鄰居:「爭執的聲音很大,就很多人,警察來,救護車才來。」

 

警方調查,原來這群共8人本來就是朋友,深夜約在公司內喝酒,右手受傷的林姓男子,下巴受傷的黑衣男,喝酒喝一喝,講話開始沒大沒小,兩人火氣越來越大,從屋內吵到屋外,林姓男子的兩名朋友幫忙助陣,雙方把酒瓶當武器,最後演變大亂鬥,扭打到巷子口。


▼(圖/東森新聞)


中和員山派出所長陳昱文:「長幼的問題,較長的林姓男子,覺得說曾姓男子,酒後比較不禮貌,有失了尊敬,他感覺不是很舒服。」

 

44歲左手遭割傷的林姓男子,有傷害和妨害自由前科,而下巴受傷27歲的曾姓男子,同樣有傷害前科,至於是否有黑道背景,要再追查這回深夜喝酒,本來稱兄道弟,卻為了口氣問題大打出手,雙方撕破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朋友 砍傷 教訓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