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遇警盤查不配合 加速衝撞警車後逃逸

2019/01/18 16:2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警方17日晚間11點多正在巡邏,在三民區嫩江街看見一輛可疑轎車從小巷子開了出來,想要上前盤查,駕駛人卻突然加速衝撞警車,警方追上前50公尺後卻因為車子受損太嚴重,追到一半就無法行駛,讓這大膽的駕駛趁機逃逸,但可能知道自己逃不過警方追緝,這名肇事駕駛在清晨5點多,就到警局自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黑色轎車從小巷子中開了出來,警方原本想上前盤查,沒想到這輛黑色轎車,突然加速衝撞警車,還不小心撞上民宅梁柱,他不但沒有停下來,還逃離現場。

 

▼(圖/東森新聞)

 

警車就這樣停在路邊車頭被撞毀損,連動都不能動,地上還留保險桿的碎片,17號晚間11點多,保大特勤正在巡邏,要從高雄九如路轉嫩江街口,發現黑色轎車從巷子竄出,才要盤查要下車窗請它開慢點,沒想到對方竟然不配合,還大膽衝撞警車。

 

▼(圖/東森新聞)

 

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因為撞擊在右側保險桿,那所以輪子到後來卡死,所以大概追50公尺以後,我們的巡邏車就沒辦法行駛,所以該車就肇事逃逸。」

 

車子損毀想追上前,根本沒有辦法,連民宅水管也被撞壞,就怕開槍會有民眾受傷,可能知道自己逃不過,警方追緝這名肇事駕駛在清晨五點多,就到警局自首。

 

▼(圖/東森新聞)

 

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他是聲稱因為無照駕駛所以心虛,又看到警方想要攔查,所以他就趁機要逃逸,有毒品前科。」

 

29歲的蘇姓駕駛,原來是因為無照駕駛加上曾有毒品前科,看到警車要來盤查,才會緊張衝撞警車,最後被依法送辦,所幸車上3名特勤員警都沒有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