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譯哥駐美首公開露面!談蔡政府兩岸政策

2019/01/18 14:42 字級:
讀稿

口譯哥趙怡翔,赴美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在當地時間17日參加華府智庫舉辦的論壇,他在會中談到政府的兩岸政策,台灣面臨大陸假新聞的挑戰,會後他拒絕接受採訪,似乎想把派駐美國引發的風波降到最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首次以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身分,出席公開活動,口譯哥趙怡翔談到新的一年,蔡政府的兩岸政策。

 

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在新的一年,我們能保證台灣將致力於成為國際社會,堅定且可信賴的一員,這代表在兩岸關係上,蔡政府將追求和平與穩定,正如蔡總統最近針對對岸的講話,所做出的回應,她將繼續尋求對話,與中國大陸交換意見,但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民的利益。」

 

▼(圖/東森新聞)

 

由於2020年將有總統大選,趙怡翔指出政府將特防範假新聞問題。

 

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就像許多民主國家一樣,台灣容易受到外國蓄意的影響,意圖誣蔑我們的機構和社會,中國在這方面很擅長,對外國進行影響,我們正密切注意。」

 

對於民眾提問,台灣是否改名不再稱為中華民國,趙怡翔表示,應該尊重民眾選舉。

 

▼(圖/東森新聞)

 

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民眾支持改名,相信會透過選舉反映,我個人認為,美國與世界上理念相近的國家,都尊重台灣現任政府,為維護兩岸現狀所做的努力,以避免區域發生意外。」

 

會後趙怡翔沒有接受任何訪問,似乎想把先前派駐美國,引發的風波降到最低。

 

(封面圖/東森新聞)


駐美處發文力挺口譯哥!讚賞充分融入團隊 肯定表現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
辣露長腿、無敵美臀!蕾絲丁字褲本尊讓網友硬了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