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藝人都山寨!模仿JJ近賺900萬…經紀公司警告嘸用

2019/01/18 14:33 字級:
讀稿

大陸各地常舉辦商業演出活動,因為地處偏遠或是藝人費用太高,廠商往往會請「高仿山寨」歌星或演員來撐場。像是專門模仿謝霆鋒的黃寧,曾出席房地產活動,還找了一位神似王菲的女搭檔,一起在上海車展站台。另外專門模仿林俊傑的范一賢,也靠著相同方式,一年吸金逼近900萬台幣。JJ所屬的經紀公司提出警告,但靠著遊走法律邊緣,還是無法阻止山寨藝人為所欲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范一賢微博)

 

山寨林俊傑范一賢:「不是英雄不讀三國。」

 

無論唱腔、髮型,刻意模仿林俊傑,大陸山寨藝人范一賢,商業演出多,甚至有廠商用「我和情歌王子JJ有個約會」等模糊字句,讓粉絲上當,年吸金逼近 900萬台幣。

 

歌手林俊傑:「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山寨林俊傑范一賢:「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圖/東森新聞/林俊傑IG

 

仔細聽,范一賢和行走的CD林俊傑,唱功還是有差,即便經紀公司警告,但山寨藝人靠著遊走法律邊緣,為所欲為。

 

主持人:「伍佰老師讓我們一起掌聲有請。」

 

這個更誇張,粉絲以為伍佰老師到蘇州,搶報名參加 ,但這個是山寨版,連本尊都在微博提醒別被騙,另外還有個高仿謝霆鋒,曾經找了神似王菲的女子,一起替上海車展站台。

 

山寨謝霆鋒黃寧:「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我早已付出了靈魂。」

 

大墨鏡、唱歌帶點廣東腔,黃寧模仿謝霆鋒出了名,不過COPY的是謝霆鋒,過去習慣留的髮型和穿衣搭配。

 

▼(圖/東森新聞)

 

黃寧曾經出席廣西一家地產商的奠基儀式,謝霆鋒的經紀公司,對他保留法律追訴權,知道可能惹上侵權麻煩,黃寧澄清自己只是友情站台,沒收錢,大陸商業活動多,有些地處偏僻,加上藝人費用高,山寨藝人的明星臉成為廠商最佳代言人,但要是以假亂真,搞不好會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山寨鋼鐵人!大陸電影「抄」誇張 網友罵:別侮辱電影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
辣露長腿、無敵美臀!蕾絲丁字褲本尊讓網友硬了

 

【往下看更多】
出奇招!山寨獅身人面像改「鹿頭」攬客 埃及罕見動肝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