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喇叭理論遭揮拳!騎士嘴噴血怒追 男竟踹車想逃

2019/01/18 14: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17日晚間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後方的計程車不斷按喇叭逼車,趁停等紅燈的時候上前理論,沒想到這名小黃駕駛直接下車對騎士連揮兩拳,隨即開車跑調,騎士一路苦追了六百公尺將他攔下,駕駛竟然還踹倒騎士的機車,爆發第二波衝突,幸好員警及時趕到,將小黃駕駛攔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遭攻擊騎士:「我等警察來,我嘴巴裡面滿嘴都是血,沒關係你再這樣弄,你不要碰到我的車喔!」

 

機車騎士怒氣沖沖,面對眼前這名計程車駕駛,雙方就在馬路上越吵火氣越大。

 

▼(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騎士:「你不要碰我的車喔,你不要碰我的車喔!很好、很好非常好,現在全部人都知道了。」

 

計程車駕駛耐不住情緒,大腳一踹,把騎士的機車踹倒在地,甚至還想上車落跑。


兩名員警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但其實這已經是雙方的第二波衝突,時間往回倒一點,17日晚間9點多,這名小黃駕駛就在大馬路上下車,連續對機車騎士揮了兩拳,之後就開車逃逸,衝突的引爆點,原來就和按喇叭有關。

 

▼(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騎士張先生:「我就說你為什麼,在後面要按我喇叭,他說我不能按你喇叭是不是,你可以走那麼中間嗎,那明明是個單線道而已。」

 

翻開地圖來看,雙方先在潭美街和安美街口發生衝突,之後計程車駕駛逃逸,騎士也一路苦追,追了600公尺後,雙方再成美橋旁發生第二波衝突,駕駛還一度想逃逸遭到警方攔下。

 

▼(圖/東森新聞)

 

內湖分局潭美派出所所長柯杰男:「他有承認他有對機車騎士,做攻擊行為,並表示說他所做的行為,他一切都會自行負責。」


騎士指著自己的傷勢,還有機車與安全帽被毀損的部分,拿著驗傷單決定要向駕駛提告,而動手的駕駛也聲稱會負起全責,但是身為小黃運將,動輒下車打人又踹倒機車,恐怕也讓民眾行的安全,出現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超車遭鳴喇叭…木工父子暴怒 竟持棍棒砸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