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露長腿、無敵美臀!蕾絲丁字褲本尊讓網友硬了

2019/01/18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辣露長腿、無敵美臀!蕾絲丁字褲本尊讓網友硬了

說的到,做得到!一名網友打賭輸了,遵守承諾換上性感黑色蕾絲丁字褲,還大方任人拍,微豐滿的長腿、辣臀照一出,瞬間吸引眾人目光,而他的裸背照曝光後,更是引發網友暴動,讓人大喊「拳頭硬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廢版南韓公社)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廢版南韓公社》貼出照片,感嘆先前曾和老婆打賭,約定好他若是輸了,就要穿著老婆的內褲睡一晚,如今他願賭服輸,換上老婆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褲,但也忍不住抱怨「很卡」,自爆「把牲禮撥旁邊」。

 

只見他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側躺在床上背對鏡頭,下身是一對渾圓的屁股蛋,雙腿微微交疊更顯撩人,不過將視線往上半身看去,滿身的刺青,讓他霸氣藏不住,成了上下半身超級反差的畫面。

 

▼(圖/廢版南韓公社)

 

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說到做到真男人」、「跪求正面」、「這形狀很美喔」、「微笑曲線比女生的還美」、「姿勢100」、「第1張還以為是你老婆,第2張嚇死我」、「要整套一起啦」、「真的以為是妹子的屁股啦」、「拳頭硬了啦,欺騙我的感情」。

 

而跟著照片爆紅,主角也跟著曝光,原來美腿主人就是從事殯葬業的張軍凱,他也在自己的臉書說道「原本想說廢社是不公開社團⋯這下哭杯了⋯#起碼有寫腳長」,而他原本個性叛逆,一度被販毒集團吸收,蹲了幾年監獄,最後受到母親的感動洗心革面,出獄後開了禮儀公司,為往生者送行,而他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服務過的往生菩薩故事,感動許多人。

 

▼(圖/張軍凱臉書)

 

(封面圖/廢版南韓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獵奇!牛仔褲一條5千元「極度挖空」丁字設計 網笑:洗爛的也這樣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