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龍蛙兵退伍」62歲翁酒駕咬警 下秒制伏GG罪加一等

2019/01/18 14:07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被員警攔下,自稱從海龍部隊退伍身材魁梧,不但不配合酒測還推撞員警,過程中還咬傷警查,不過男子酒後撒野卻踢到鐵板!當場被跆拳道兩段的員警制伏,除了公共危險罪,還多了傷害、妨礙公務等好幾條罪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員警騎車在路上巡邏,發現對向這位阿伯,騎車竟然沒戴安全帽立刻鳴笛追了上去。

 

▼(圖/東森新聞)

 

雖然對方看到警察,立刻抽起帽子戴上去,不過已經來不及,員警一靠近還聞到濃濃酒味。

 

▼(圖/東森新聞)


酒駕男子:「我不是故意要跑給你追的(有喝酒嗎?)沒有。」

 

對方明明喝了酒卻不配合酒測,光是吹氣就顯示紅燈狀態,但不但拒測還對員警嗆聲。

 

態度囂張髒話滿堆警察先生也不客氣,順勢用大外割把人制伏,但就在這一瞬間,阿伯想掙脫竟然再度襲警。

 

▼(圖/東森新聞)

 

勤工所所長楊聲雄:「推倒我們同仁,還把我們同仁推倒受傷,並咬傷左小腿。」

 

警方調查,酒駕的李姓男子62歲嗆警察是海龍蛙兵退伍,廖姓員警26歲年輕也是有柔道、跆拳兩段的實力,不過過程中,手腳並用還出口咬傷警察,員警的手臂上留下大大的咬痕,就連褲子也都被咬破了,嗆警推警還咬人,除了酒駕違規觸法,現在多了公共危險罪、公然侮辱跟傷害罪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背「3通緝」違規蛇行 再衝撞警車!下場超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