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觀宏專案1脫團越女 桃園落網

中央社 2019/01/18 13: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觀宏專案1脫團越女 桃園落網

去年底發生「觀宏專案」上百名越南觀光團旅客集體脫逃事件,桃園警方昨(17)日晚間在一處出租套房中,逮捕其中1名逃脫的42歲馮姓女子。調查後,移送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偵辦。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昨晚在龜山區振興路的一處出租套房,查獲10名越南籍移工。經身分確認後,發現馮女就是「觀宏專案」逃脫名單中的一員。

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龜山區一處出租套房,經常有外籍移工出入,員警經觀察監控後,發現多名外籍移工早出晚歸,平日有人以黑色廂型車載運外出工作。警方見時機成熟,昨晚在套房附近埋伏,等到廂型車停妥後,立即上前逮捕。

警方表示,除了馮女外,其餘男女都以觀光、探親的名義入境,但實際在桃園地區工地打工。

警方指出,逃脫外籍移工為了避免行蹤曝光,由一名阮姓新住民擔任駕駛,負責載運移工前往工地打工,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或組織操控,已根據多人供詞,佈線積極追查。

被逮捕的外籍移工經警方調查後,被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等待遣返;擔任駕駛的阮女則依違反就業服務法,函送法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