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2019/01/18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妻遭惡徒性侵、活拔器官!他被逼看全程後剖背慘死

巴西驚傳駭人凶殺案!一群歹徒闖入民宅,搜刮財物後竟不罷休,不但性侵44歲女主人,還在她活著時砍斷其手臂,甚至強迫她57歲的丈夫目睹整段凌虐過程,惡徒最後將2人殺害分屍,埋入後院坑洞中,更恐怖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群歹徒很可能已將夫妻倆部分屍塊吃下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月5日,阿瑪拉(Cristina Amaral)和丈夫約文納(Juvenal)待在家時,一群歹徒突然闖入,搶走財物後竟當場性侵阿瑪拉,並在她活著的時候斬斷其手臂、切開身體,拔除子宮、卵巢、輸卵管等器官,最後將她斬首,更殘忍的是,歹徒還強迫約文納觀看整段過程,分屍結束後,約文納也遭從背部活剖,痛苦死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鄰居因多日不見夫妻倆,報案才揭發這起恐怖凶殺案,警方也在房子後院的坑洞中找到破碎屍塊,據驗屍報告顯示,2人在生前都被酷刑虐待超過24小時,阿瑪拉生前除了受到殘忍的性虐待,子宮等的內臟器官也都不見蹤影,且調查人員指出,歹徒疑似吃下部分屍塊,這可能與某種儀式有關,目前警方已循線逮捕5名嫌犯,其中3名是未成年,至於兩人是被活摘器官還是死後被分屍,都還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毛骨悚然…夫妻殘殺嫩妹 兜售「人肉餡餅」逼童吃親媽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