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童母收容、3收押! 飆車族鬧 400網友到場直播

2019/01/18 12:12 字級:
讀稿

台南虐童案造成一歲小女童喪命,未成年小媽媽移送少年法庭,表姊表姊夫等3人裁定收押沒有禁見,但案件引起全國關注,400多位鄉民包圍地檢署要找嫌犯算帳,一整天的直播也招來更多人前來湊熱鬧,還有人攜球棒棍棒到場被警方沒收,就連飆車族都前來挑釁,警方當場攔車逮人,鄉民正義徹底變調,讓警方疲於奔命,還好最後檢警合力使出調虎離山計,避免一場群眾暴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舉手、蛇行又逆向,地檢署門口民眾包圍要找虐童嫌犯算帳,飆車族跑來亂,一次經過還不夠,第二次再度挑釁,警方也不會放過。

 

優勢警力嚴格執法,員警馬上築起人牆,當場把飆車騎士給拖下車,機車全倒地,騎士被壓制。

 

▼(圖/東森新聞)

 

聚集馬路兩旁的民眾,狠狠大罵飆車族,直播中也滿是罵聲。

 

▼(圖/東森新聞)


針對危險飆車族,警方開出8張罰單,無照駕駛5張一張就6千元,危險駕駛兩張一張12000,逆向900元,總共罰款5萬4千9百塊。

 

▼(圖/東森新聞)

 

地檢署外宛如另類直播擂台,北中南直播主都有,從殯儀館一路跟到這裡,透過網路直播,吸引越來越多人來湊熱鬧,還有人帶球棒棍棒到場,當場被警方沒收。

 

突然變成全場焦點,男子尷尬離去,400個民眾包圍地檢署,就連每台從停車場出來的車,鄉民也夾道探頭,一台台檢查,自以為的鄉民正義已經變調,不過警方也刻意用許多明顯動作,成功調虎離山化解一場群眾暴動。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