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倫比亞警校遭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10死50多傷

中央社 2019/01/18 10: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哥倫比亞警校遭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10死50多傷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一所警察學校今(當地時間17日)遭到汽車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10人喪命,還有50多人受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AP)

 

 

路透社報導,哥倫比亞當局指出,一輛載有炸彈的汽車突破檢查哨站,衝入桑坦德將軍學校(GeneralSantander School)校園並引爆,爆炸震碎了附近公寓的窗戶。

 

哥國國防部聲明表示,爆炸造成10人死亡與54人受傷。警方指出,其中9名死者是這所警察學校的學生。

 

2016年哥國政府與共產黨游擊組織「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達成和平協議以後,今天這起爆炸是波哥大最慘重的攻擊事件。

 

▼(圖/AP)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痛批炸彈攻擊是針對手無寸鐵警校學生的「瘋狂恐怖分子行為」,還說他已經命令警方和軍方緝兇,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哥國檢察總長馬蒂內茲(Nestor HumbertoMartinez)指出,調查人員已確認汽車駕駛身分為羅德里格斯(Jose Aldemar Rojas Rodriguez),他也因為爆炸喪命。

 

馬蒂內茲還說,這輛灰色的日產(Nissan)Patrol休旅車載有80公斤的高爆炸藥。

 

目前沒有組織立即出面宣稱犯案,馬蒂內茲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追查「幕後主使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