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跳34樓!知名樂團鼓手「我走了」墜地慘死粉絲嚇壞

2019/01/17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直播跳34樓!知名樂團鼓手「我走了」墜地慘死粉絲嚇壞

死亡直播!一名知名樂團鼓手昨(16)日早晨在臉書開直播,畫面中的他站在高樓頂,淡淡的對著鏡頭交代遺言,接著留下一句「我走了」,就從34樓高的頂樓跳下,鼓手因強烈撞擊當場身亡,嚇壞正在看直播的親友和粉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尋短的原因。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據《太陽報》報導,41歲的布萊恩(Brian Velasco)是菲律賓著名搖滾樂團Razorback的鼓手,這支樂團在1990年成立,在當地相當有人氣,布萊恩在1996年加入樂團,並隨著樂團發表第二張專輯Beggar's Moon獲得成功。

 

▼(圖/翻攝自Brian Velasco臉書)

 

▼(圖/翻攝自Brian Velasco臉書)

 

沒想到16日早晨,布萊恩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只見他站在位於馬尼拉的住處樓頂,戴著墨鏡和鏡頭前的親友和粉絲對話,並且簡單交代遺言,最後他向他們告別,說了句「我走了!」接著一躍而下,讓觀看直播的觀眾全嚇壞,目前臉書已將這段影片移除。

 

▼(圖/翻攝自Brian Velasco臉書)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而菲律賓當局也證實,布萊恩在16日上午9點45分左右,於馬尼拉馬拉提區的一處公寓大樓樓頂墜下,在一樓發現布萊恩時,已沒有生命跡象,不過他尋短的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據了解,布萊恩在去(2018)年11月痛失愛犬,音樂製作人杜迪(Dudee Alfonso)表示,布萊恩曾花時間在聊天群組中告別。

 

▼(圖/翻攝自Razorback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Brian Velasco臉書、Razorback臉書)


 

【往下看更多】
4毒蟲車內狂歡「玩直播」 下一秒遭警擊斃…畫面全都錄!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