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晨熙首度痛訴愛情失敗! 利菁驚爆:她跟大飛是假的

2019/01/17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楊晨熙首度痛訴愛情失敗! 利菁驚爆:她跟大飛是假的

34歲楊晨熙(果凍姐姐)去(2018)年12月答應男友大飛(吳志慶)的求婚,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人,楊晨熙日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戀愛經驗,原本大家以為是「愛情勝利組」的她,竟一出場就剪斷紅色緞帶,走向「愛情失敗組」,讓主持人利菁驚呼:「我就知道妳跟大飛是假的!」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楊晨熙日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傳》暢談愛情長跑經驗,剛被求婚成功的她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不過她一出場,竟然就拿起剪刀剪斷紅緞帶,走向愛情失敗的那一邊,讓全場相當驚訝,不過她也立刻澄清不是大飛,失敗的是初戀男友,「我跟他(初戀男友)認識10幾年,在一起8年」。

 

▼(圖/翻攝自大飛臉書)

 

▼(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說,當時經歷了男友家人過世、當兵,兩人一起度過許多難關,不過因為時間太久,兩人感情昇華成家人,「真的太熟了,我們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初戀男友當時因為父母過世相當難受,沒有結婚打算,「大概有5、6年,他做什麼事情都開心不起來,很盡力讓他快樂了」,她坦言,兩人還沒準備好,也不想為結婚而結婚,因此最後決定分手。

 

▼(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被問到和大飛的情況,楊晨熙透露,大飛是她第6任男友,兩人相識10幾年,交往了6、7年,主持人利菁問:「和大飛結婚機率多少?」讓楊晨熙超害羞:「這樣壓力好大哦!」不過最後仍霸氣宣言:「會結啦!百分之二百!」讓全場歡呼聲不斷,氣氛超嗨。

 

(封面圖/翻攝自楊晨熙、大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飛娶到暗戀10年偶像 楊晨熙曝:凍卵成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飛 楊晨熙 愛情 利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